中西方聖誕慶典活動
  【2012-12-24】
 

2012年12月24日,在位於紐約阿姆斯特丹的雄壯的西渡觀音寺,紫光上師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聖誕慶祝活動。晚上的主要活動是一個夢幻般的舞臺表演,文化和藝術表演,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文化。

在幾天的佈置場地、表演排練和演出結束後的食物準備中,紫光上師、法師、學生和光環密宗的志願者們不知疲倦地工作,重新裝修、裝飾觀音寺。明亮的燈光照亮了寺廟的大殿和宏偉的觀音菩薩像。中國的藝術品和佛像,與聖誕燈飾、形狀像聖誕老人的金屬絲股,以及其他歡快的聖誕裝飾品混合在一起。 在當天的慶祝上,幾十個客人擠在大廳。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中國人和美國人,佛教徒、基督教徒,和不可知論者,白人、亞裔、非裔和美洲原住民,兒童和老人。來者是真正多元化的群體,象徵著光環密宗的使命——世界上所有的民族和宗教之間的和平與大同。

晚會從聖主紫光上師的一個簡短演講開始,表示了對嘉賓的友好和歡迎,和紀念耶誕節和耶穌基督誕生的意義。 演講結束後的第一個節目是:一隻巨大的中國獅子悄悄地通過寺廟大殿,在鑼鼓喧囂中,展示了一種兇猛的樣子。幸運的是,強大的獅子被上師的加持所馴服,並在觀音像和上師前面朝拜。 接下來是各種各樣的快樂歌唱、舞蹈和音樂表演,慶祝和平、生命和一切眾生的和諧。 來自中國的歌者唱著美國的聖誕頌歌,一位美國海軍表演了他自己寫的一首中文歌,為紫光上師的加持獻上他的感激之情。 中國戲劇、佛教聖樂、聖誕頌歌回蕩在寺廟中,與觀眾的喜悅混合在一起。中國鼓與一位美國客人表演的非洲金貝鼓夾交錯。 閃閃發光的觀音菩薩以她的千手舞蹈加持了與會者;聖誕老人帶著他的小精靈和馴鹿的將糖果禮物派給客人。 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國功夫展示,結合了優雅的拳腳和令人眼花繚亂的刀劍表演;一位中國功夫大師和他的美國學生打了一場精彩的虎爪拳。 最後一幕的夜晚是舞蹈隊“江南Style”的表演,舞蹈隊邀請所有與會者到臺上,通過音樂和舞蹈將表演推向了和平、歡樂和友誼的高潮。 最後一個節目後,紫光上師將觀眾和表演者聚集在一起,給予他們的祝福和各種禮物,巧克力和鮮花。

最後,大家結伴去享用了受美味的甜點和小吃。許多來賓寫信分享他們對這個美好的夜晚的感激之情。 愛德華,一個美國原住民的信仰者寫道:“很漂亮的表演,有著美好的靈性。我有兩次幾乎落下喜悅的淚水,每個人都是如此美妙,靈性高昂,我感覺到非常受歡迎。” 尼克,一個表演了擊鼓獨奏的本地學生寫道:“非常感謝,邀請我來這個慶祝活動。你們為這個社區做了一件美妙的事情,成為其一分子讓我充滿了喜悅。謝謝你一直為我張開雙臂給予我很多的愛!” 尼克的朋友寇里寫道:“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這真是太棒了。我打算再回來學習更多的文化和做法。我很想學習如何更好地成為一個人。我覺得上師在做的這件傳播這種思維方式的事是很偉大的。感謝您開放地分享您的生活方式。”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