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萬里播希望 文化交流無止盡
  【2011-06-06】
公元2011年6月6日,中國農曆年五月初五,是中國傳統佳節端 午節,這個節日是紀念屈原而確立的日子,士大夫屈原才 華橫溢,其作品文字華麗,內涵深刻,成為中國文學的起源之 一,所著《離騷》更是千古絕唱,然而鬱鬱不得志的他,最終 將滿腹經綸與才華隨著他縱身一跳,淹沒在汨羅江。這件事發 生在兩千多年前,時至今日類似屈原這樣受命運所限不得志、 不能施展才華的人多的是,還有更多人是因為身心健康問題而 空耗了寶貴的生命,終日生活在茫茫的苦海之中。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就是要幫助這樣卓爾不群才華橫溢的人擁有創造人生價值的舞臺,為人類社會貢獻自己的光和熱,推進世界文化和藝術的發展。

一場中西合璧精彩紛呈的文藝晚會拉開了序幕,世界文化藝術 交流中心傳統美食——粽子,款待前來參加活動的中西方熱愛 生命、熱愛藝術的人們,把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變成了歡樂 的海洋,美妙的歌聲,動人的旋律讓大家一時間忘卻了天上人 間…………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