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共慶聖誕節
  【2010-12-25】
公元2010年12月25日,是西方人為了紀念耶穌的誕生而定下的紀念日,因為有了這一位聖人的出現,西方世界的有緣人才能得到心靈的寄託與希望,由於耶穌去到印度求法16年,獲得了神通快速健康的秘法,為眾生治病,獲得了無數人的愛戴與敬仰,人們永遠在心裡感恩這位慈悲偉大的聖人帶給眾生的恩典。

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在這一天舉行了盛大的中西方文化交流活動,舞臺上極具特色的文藝演出拉開了序幕,舞臺下中西方飲食文化也打上了擂臺,大家在色香味俱全超時空的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度過了前所未有的耶誕節。

前來參加聖誕慶典的很多中西方有緣人都帶上了自己精心烹飪的佳餚,並獻上自己的歌聲與舞蹈,印第安族部落領袖更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上臺分享他的感受,他告訴大家,參加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活動,是他人身的新篇章,他將要搭乘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這艘航母,將印第安文化傳揚到東方、到中國,也會積極汲取東方文化的精髓,讓部落文化煥發新光彩!

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為全場祝福並發放耶誕節禮物,耶誕節慶祝大典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的落下了帷幕。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版權所有